举报指南

举报指南

【字体:

    一、本网站受理举报的范围

    1、按照《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控告申诉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应当由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纪委受理的党员、党组织违反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违反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利用职权谋取私利和其他败坏党风行为的检举、控告。

    2、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草案)》相关规定,应当由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受理的院行政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和院行政机关任命的其他人员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政策和决定、命令以及违反政纪行为的检举、控告。

   二、本网站受理举报的办理

    根据被检举、控告人的职务,实行分级办理。

    有关具体规定详见《中共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暂行)》。

    三、检举、控告人应据实检举、控告,不得捏造事实、制造假证、诬告陷害他人。对借检举、控告诬告陷害他人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四、注意事项

    1、网上举报只是反映问题的一种途径,还可通过其他形式进行举报。

    来访地址:贵州省凯里市凯开大道1009号 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

    来信地址:贵州省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纪检监察室(邮政编码:556000);

    举报电话:0855--3930388;

    电子邮箱:qdnzyjw@163.com

    2、为确保举报的有效性,请您尽量提供可靠的联系方式(包括电话、手机、电子邮箱、QQ等),我们会在15个工作日内确定是否受理您的举报,并与您取得联系进行初步反馈。

    3、我们向您反馈信息的指定联系方式为:

    电话:0855--3930388

    邮箱:qdnzyj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