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院组织新提拔科级干部到麻江县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6 17: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和州纪委全会关于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学院新提拔科级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7月5日,黔东南职院组织38名新提拔科级干部到麻江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d41f8a0e87444112b97f72d2e8921e5e.png

在麻江县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仔细参观警示教育各个展区,并观看警示教育案例视频。在反面案例展厅前,每名科级领导干部认真了解展厅上真实鲜活的案例,尤其是州内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给参观人员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警示教育基地为契机,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念好“紧箍咒”,织密“防腐网”,自觉增强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把好人生“总开关”,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

f96199f224914510b3dd865514882c7e.png

黔东南职院始终高度重视廉政警示教育,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到警示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是学院一体推进‘三不腐’的一个重要抓手。同时,通过召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安排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行政廉政工作会议、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方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编写《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强警示、保廉洁”典型案例选编》,利用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会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强力推动学院警示教育全覆盖、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的意识和拒腐防变的能力,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高质量推进黔东南职院“双高”校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终审 :纪检监察
【打印正文】